close

今天淩晨4點多的時候我們就起床準備了,因爲司機說他5點半就會來載我們了,結果是旅行社搞錯了嗎?怎麽時間到了都還沒來啊!結果我們了電話給司機,原來是6點半咯!結果我們一行6個人超累得在家裏坐癡癡的等!時間到了,終于聽到車聲慢慢駛過來,真一次是真的了!行李朝奪得這一次,一個人一個行李,還要加上兩個包包的咖啡,真的是重到不行的說,而且啊!這一次我們是用van車咯!因爲人太多,所以只能選擇van了!那個在大馬還有新加坡的custom都要走上check point counter辦理手續,新加坡那裏還是要把行李搬上去哦!幸好沒有塞車,我們很順利地在半小時裏面都辦好,就像我們的下一站Changi Airport出發!但是大家都已經累倒了!尤其是二姑,早上太早了啦!在車上都睡下去了!哈哈哈!

不久我們就到了機場,跟大姑會合后,我們就check in,並且到staff canteen去吃早餐,他們問我怎麽會知道這個地方,哈哈哈!我説是朋友帶我來的,呵呵呵!其實是上一次送文音飛機的時候跟小劉他們一起才知道的!

吃飽后我們就決定早點進去関卡那裏,因爲可以走一走免稅的店鋪,結果大伯買了兩瓶小的紅酒,後來我才知道原來每一次出國他們都會買紅酒到酒店小酌!哈哈哈!

之後我們就到登機門那裏才發現我們的班機換地方而且delay了半個小時,omg!怎麼有點一波三折的感覺啊!怎麽這麽久了還沒辦法踏上我們的旅程啊!沒辦法我們還是等吧!等了好久終于可以登機了!一上去睡覺的睡覺,看電影的看電影!吃飯!睡覺!看電視!經過了四個小時半的飛行我們終于抵達了桃園國際機場,心裏超級興奮的啊!因爲真的要來這裡已經好久好久了!今天終于可以踏上臺灣的土地了!

而迎接我們的是下雨的臺北!這一次知道臺灣正是梅雨季節,沒辦法!只能這樣了!上了巴士忘臺北的方向駛去,哇塞!才不到五點,是因爲下雨天的關係嗎?因爲天已經漸漸的變暗了!一離開機場出現我們兩旁的是綠油油的稻草哦!哇塞!雖然大馬也有啦!但是稻草旁邊的屋子都是獨立式的哦!呵呵呵!

往臺北的方向車子好多,很快的我們經過了一個收費站,應該就是臺灣的國道了,兩旁是山哦!記得在飛機上看介紹臺灣的影片的時候才知道原來臺灣是世界上山脈密度最小的國家!很厲害一下的咯!坐了大概一個小時的巴士終于到達我們今天要下榻的酒店“金國際賓館”位于西門町的中心點(萬國)!這個時候下大雨啊!結果我跟大伯把行李從巴士上搬下車,然後還要過一條馬路,是狼狽到不行啊!幸好我的外套是可以遮頭的那種,要不然我想早就變成了落湯鷄了!呵呵呵!真的是很狼狽地說!之後導遊幫我們安排好房間后,我們就上樓休息了,賓館不是非常好,但是可以接受,至少是乾淨的!

休息了一下下,我們就決定先填飽我們的肚子,因爲真的很餓了!我們就向櫃檯的人文問了一問,原來這裡走出去就是很熱鬧的西門町了,哇!下雨啊!要那雨傘!好麻煩啊!沒辦法!大家都是這樣哪!後來我們走了一走原本想說吃個日本拉麵的(我心裏想應該吃臺灣的食物才對嘛!)結果二姑先說了,最後我們選擇在那閒拉麵點的basement那裏吃了雞排,豬排還有牛腩面!超好吃的!幸好老人家們都説好吃,因爲他們很多朋友都說臺灣的食物超難吃的!哈哈哈!大家都吃的很滿足一下!反倒是我花了三個禮拜在減肥,結果應該是爲了這一次可以在臺灣大吃特吃吧!哈哈哈!不管了!反正回去再減就好,各位!不要怪我啊!

吃飽后我們就在西門町的路上逛了一逛,我們就發現一個“苦瓜大王”,就買了兩杯的苦瓜蜂蜜汁來喝!哇塞!超好喝的!剛開始甜甜的蜂蜜味道好香,後勁來的就是那苦瓜的苦味了!好讚哦!馬來西亞都沒有這樣的苦瓜哦!白色的!大姑還想要買回去新加坡!哈哈哈!後來又再逛一逛大家累了就囘酒店休息了!之後大概10店這樣,我們喜好澡后還出來逛一逛!就我跟兩個堂姐啦!其他老人家都睡覺了!後來我們逛了大概半小時,堂姐買到了一雙鞋子,然後我們也買了兩根臺灣香腸還有一些水果之類的囘房間!原本還想要買其它的,怎麽知道突然那個賣水果的檔子的等突然滅了!然後那個老闆娘用台語喊出什麽話,因爲真地聼不懂!所有的當口在一下下的時間全部不見了!哇塞!原來是市議會的警察來了!哇!大家的動作真的事很快哦!哈哈哈!

後來我們就囘房間持我們的戰利品,還配上一點點地紅酒!呵呵呵!好啦!今天的行程就是這樣了!

感言:興奮的心來到臺北,狼狽的開始旅程,但是享受了這裡的氣氛!期待接下來的日子!

p/s:臺灣人講話怎麽會這麽好聽的啊!!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yiang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