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在機緣下參加了教會的活動!我從來不會想到我會參與教會活動,因爲這不是我的主流宗教。

但是因爲文音的關係,我對基督教開始有了認識,很想知道爲什麽祂可以給大家這麽大的力量。
這次我的同事邀請我去參與“讚美之泉”的敬拜活動。不知道是什麽,但是很想知道所以我就決定參與了。


到場之後認識了我同事Matthew的教友,他/她們都好親切哦!尤其是惠玲!呵呵!跟她聊了聊天!
現場大概來了2000多個人哦!除了在學校以外,很少很少看到這麽多的年輕人一起參與活動的!
現場彌漫了很歡愉的氣氛,現場播放了“讚美之泉”的專輯歌曲,好好聽哦!聼了心情超好的!
就是因爲這樣我才會來參加活動,我喜歡聼這樣的歌曲。


活動開始了!一開始“讚美之泉”帶來了他們全新福音專輯的歌曲“愛可以再多一點點”,現場的氣氛超high的!


給我的震撼是他們都好好好投入哦!然後現場的教友們也超high的,跟隨他們一起唱歌。
之後大家就站立起來,開始對神的敬拜活動,我不知道是什麽,但是還是一樣的站立起來,
跟隨他們做出敬拜神。其實我一直想要參加一次他們的活動,想要知道到底基督教是怎樣的。
今天來了,他們真的很愛很愛神,他們的一舉一動讓我覺得他們真的從神那裏得到了很多的力量及愛,現場讓我這個不是教友的人都能感受到那個愛的存在。
這是參與其他宗教活動不曾有過那麽直接的震撼,大家臉上流露出來的幸福很直接。


在活動上,一個團員說了不一定每一個人都會有可以吐心事的朋友,但是永遠都會有一個祂在那裏,

陪伴你等你跟祂吐露心事。聽到這一個,我心裏揪了一下,不知道是爲什麽?


這樣唱唱跳跳的完成了這一次的活動,我心裏的震撼及感受很強烈,就這一點點我就稍微感受文音每次所說的 “把拔”了。


之後我的同事還買了一張“讚美之泉”最新的專輯送我哦!讓他花錢了啦!謝謝Matthew啦!
我自己也買了三張,希望可以從這些歌曲當中得到些什麽!


今天我帶上我的好奇心踏進這個活動現場,心裏裝載滿滿的愛和幸福離開了活動現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yiang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