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原本我不應該在這裡寫部落格的!

現在原本應該在ernie家裡了!

原本明天的行程是在serdang跟郡珊,sind,stella還有cloud一起去參加饑餓30的活動!

昨天郡珊就已經來我的家了!一切也都安排好了!

今天早上到公司的時候才被通知有一件棘手的事情,一定要留在JB,結果。。。。結果。。。結果。。。

哎!又把自己的schedule搞亂了!搞到我一時不知道怎麼樣!

後來一面settle事情。。一面跟他們討論解決辦法,原本他們決定不去了,但是幸好最後他們還是照原定計劃去了!

幸好沒有因為我一個人的關係,搞到大家都沒辦法去,只是辛苦大家了,臨時要搭巴士去,

超感激。。大家的體諒!

很遺憾不能在郡珊去台灣之前跟他們一起完成這一項一直很想完成的事情,

雖然我在JB,但是我還是一樣會跟你們一起“饑餓30”的!

不管行動還是精神上都會支持你們的! 

希望。。希望。。明年大家還有機會一起在參與一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yiang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