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中秋節!這幾天在公司都是月餅飄香的,但是因為我在減肥所以沒什麼吃!

昨天小劉還有sind也是送了月餅給我哦!很好吃!呵呵!但是就不敢吃多!

我們昨天還唱了K哦!好好玩!好輕鬆!

今天原來是三叔來jb,所以伯母就在家裡做了好吃的飯菜,原本每次都是媽媽做的,

但是這一次爸爸媽媽沒有來,所以就麻煩伯母準備了!

以上了九叔的車子,薇薇還有勇勇就給了我一張卡片,原來是要送我的生日卡片。

好感動!小小年紀的還會給我做卡片!這已經是我收到的第二張了!

我會好好的收藏的,等你們來再拿給你們看哦!謝謝啦!

吃飽后我們就突然興起最後一刻才跑出去買燈籠蠟燭,幸好買得到,而且還買了兩個電池的給我的外甥還有外甥女,

一回到大伯的家裡看到他們已經把桌子還有椅子都搬出來咯!準備賞月了哦!

就來開個月光會咯!呵呵呵!

大家喝茶,聊天,吃月餅等等!還蠻清閒的!而且阿嫲也因為爸爸媽媽要去雲頂,所以大伯把她帶來jb住,

大家聚集一起真好!

突然看到曉燕姐姐拿了蛋糕出來!哎呀!是我的生日啦!今天 八月十五 中秋節!也是我的農曆生日來的!

永遠都不擔心他們不記得!呵呵呵!

這是蛋糕上插了一支蠟燭,凱欣小朋友說:“哈哈哈!原來你才一歲而已啊!”

哈哈哈!不是啦!今年農曆生日過了就二十九歲了啦!呵呵呵!

他們還說怎麼不插完呢?這樣小朋友不夠吹的!哎喲!拜託!我才不要咯!呵呵呵!

唱了生日歌,許了願望,切蛋糕,拍照,點燈籠!

小朋友們對我們小時候玩的紙燈籠特別感興趣哦!

現在的小孩都太幸福了,可能很多連這一種燈籠都沒看過,所以我就點了讓他們體會一下。

我還有堂姐們就回味回味我們小時候用的哦!

之後我們還拍了很多的照片,然後還有今晚的全家福!

今天的中秋節!溫馨+幸福!

謝謝大家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yiang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